menu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
 
 
  咖啡系列飲品
  衛生紙(架)
  擦拭紙巾(架)
  餐巾紙(架).餐飲用具
  芳香除臭.害蟲防治
  沐浴.洗髮.洗衣系列
  防疫產品.手部清潔
  浴廁.廚房.環境清潔
  清潔工具
  工作推車
  垃圾桶.資源回收桶
  標示架.雨傘架.圍欄
  不鏽鋼製品
  3M吸水墊.拼裝墊
 

 關於我們

 

     嘉洛企業有限公司從1995年6月成立開始,研發清潔用品使用盒及紙巾架,從大型捲筒式擦手紙架、擦手紙架、大捲筒紙巾架、多功能紙巾架、桌上型面紙盒到自動飄香機,皆經過不斷改良與開發,也取得多項專利。

     2005年起開發自有品牌「露易拭」系列商品,從馬桶坐墊紙、節能擦手紙、洗手乳到各式清潔劑、芳香劑…等,皆經過嚴選且堅持品質,也得到許多客戶的愛用與信賴。

     為提昇服務品質,2005年成立大台北營業所:蓁晴有限公司,2008年成立桃竹苗營業所:蓁詠企業有限公司,專業的團隊提供客戶最佳的連鎖服務。

     本公司銷售商品包括:五月花、白雪、得意家用紙品系列、鮮一杯老舊金山咖啡、台灣泰華施、妙管家、南僑等專業清潔劑&地板臘、義大利 IPC GROUP 專業用吸塵機、洗地機、高壓清洗機、3M地墊等。

     「誠實、誠心、誠意」是我們的不變的堅持,企盼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。

 

 


   
. 大台北營業所 : 蓁晴有限公司  電話 : 02-2269-0166 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11巷3弄3之1號 jc27791266@gmail.com
COPYRIGHT(C) 2010
桃竹苗營業所 : 蓁詠企業有限公司 
電話 : 03-462-0966 桃園市中壢區忠信路17號 j2893.u5353@msa.hinet.net Design by J.Y.C